58427

 

上週末去看了這部頗受好評的電影,老實說看預告時我並無太大興趣,

但在預告片看到導演名字時我就決定要來看了XDDD~

如果看到中文片名會跟星際大戰這類電影做連結的朋友,

請先拋開這既定印象再去看電影,否則會有錯誤期待哦~

 

57326

 

這片大概是我少數看完電影會做功課的一部吧~

畢竟我對這些理論非常不熟悉啊~

但跟我一樣的也不用擔心,除非想深入研究,不然並不影響觀影的~

因為劇情重點應該也不是在那些專有名詞或科學知識理論的,

從電影一開始就可看出這片打的是親子情,不過,好像更重在父女情...

小墨菲的表現挺搶眼(倒是安海瑟威沒有太突出的表現--個人感想)

 

59156  

 

從新聞中常看到的暖化效應議題到多部電影的末日劇情,

傳出的訊息就是地球總有一天會變得不適合生物生存,

會不會真的有天就像電影劇情一樣呢?

老實說電影最後又讓我想到瓦力了(我真的中迪士尼的毒了XD)~

也許真有一天會變那樣吧XD~~

 

(劇照及電影介紹來源: Yahoo!奇摩電影)

 

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

上映日期:2014-11-07

類  型:動作科幻

片  長:2時49分

導  演:《黑暗騎士》克里斯多夫諾蘭

演  員: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葳潔西卡崔絲妲比爾厄文翰李施高凱西艾佛列克大衛蓋亞斯衛斯班特力麥肯基佛伊托佛葛雷斯大衛歐洛沃愛倫柏斯汀

發行公司:美商華納兄弟公司

 

由《黑暗騎士》系列作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新片:《星際效應》將在今年11月推出,首支預告片大膽地用運歷史影片的畫面,緬懷人類過去劃時代的成就,並且將人類的希望放在未來與遙遠的天際之外。

由奧斯卡金獎題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星際效應》(暫譯)的腳本由克里斯多夫諾蘭與弟弟強納森諾蘭撰寫,由艾瑪湯瑪斯擔任製片,這部電影將讓觀眾看見一次波瀾壯闊的星際之旅,這一趟旅程將抵達科學認知最遙遠的邊界。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在全球許多地方取景,運用35釐米與IMAX攝影機拍攝,《星際效應》(暫譯)電影描述一群探險家運用新發現的蟲洞,計劃一場遠超越過去人類太空旅行極限,展開一場遙遠距離的星際航行。本片並請來蟲洞理論大師基普索恩作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