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沒錯!!當初沒去跳第二次,果然就一直沒有下文了.....


前不久剛好跟同事又聊到高空彈跳,突然想到當時拿到的錄影帶一直還沒去轉DVD...


於是回家把帶子找出來,送去沖洗店,今天終於把DVD帶回家了


可是影像還真是給它糊啊.........


硬是擷取幾張來寫個記錄


 


2000.04.16來到桃園復興鄉,著裝受訪等上跳台 (這張眼皮是安怎...)



 


上台前自我加油!! (看起來像要打人,哈!)


 


站在上面真是既興奮又緊張啊~


 


不知為什麼教練問我一堆問題...問這裡是那裡?有多高?之類的..(我跳的高度是35公尺啦)


 


倒數5.4.3.2.1....


 


跳!!


 


哇~哇~哇~


 


過癮啊!!!


 


跟我的親友團揮手啦~(幾個阿姨,表兄弟姐妹都來啦!!)


 


被拉上來囉~


 


接受大家掌聲啦~


 


我回來啦~


 


拿到證書,YA!!


 


雖然事隔多年,但每次講到還是超HIGH的!!


心動嗎?趕快行動吧!!


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http://www.bung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