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看到好多網友分享蘑菇森林的文,愛吃義麵的我,一直記著要找一天來吃~


這天剛好在附近,接近開店時間(11:30 am)已看到一群人等在門口,沒訂位的我就抱著隨緣的心情,也盤算著這附近的其他餐廳,很幸運的,一開店就順利進去了


蘑菇森林的logo真的很可愛,還有實體娃娃坐在門口~



店內不大,但裝潢感覺很溫馨,一開店就坐滿,不好意思到處拍~


最裡面可看到廚房工作情形,但不會聞到油煙味哦~


12月份真是很有耶誕味啊~看店員都戴著節慶帽~


店內還有白色聖誕樹,但旁邊都有人,不好意思過去拍啦~


主餐+NT$90就附麵包/沙拉/湯/飲料,打卡送奶酪,不過這天不想吃就沒打卡


沙拉份量不少,有千島及和風醬可選,我選了和風醬~


生菜都蠻新鮮有水份,(前一晚吃到不新鮮的,不自覺會比較)


和風醬淋了不少,結果最後底部的菜吃起來有點鹹,哈~


蒜味麵包,可能我放太久才吃,冷掉的麵包完全不酥,口感較差~可惜~


湯品有南瓜濃湯及蕃茄蔬菜湯可選,選了蔬菜湯~


裡面的蔬菜不少,微酸的湯頭配上蔬菜的甜味,我就喜歡這種蔬菜湯


雖然這裡的墨魚麵是招牌,不過份量看起來很多,怕吃不完,於是點了:


茄汁蘑菇麵佐香煎鱸魚 NT$260(單點價),須加一成服務費



後來發現自己有點失算,這盤麵的份量也不能小覻啊~


雖然鱸魚只有2片,但底下的麵可是一大盤啊~


茄汁味還算濃郁,不過麵條不夠入味,有點可惜~


這一大盤麵對女生來說,單點就很飽了吧


因為趕著看哈比人,飲料就直接外帶了,柳橙汁有顆粒不錯喝~


蘑菇森林用餐環境不錯,服務也不錯,近期愛評網有優惠券活動,


雖然沒準備參加,但剛好來了就順便賺個回饋金囉


有參加的評友們繼續加油囉!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33號


電話:02-25509092


官方臉書: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arrow
arrow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