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分店不少,幾年前聚餐時週圍不少朋友都會選擇這裡,因此吃過幾家分店,


這次要來前跟南西聊到要來這家,她問我:妳吃幾次啦~我才想到,似乎不少次耶,


雖然好幾年沒吃了,但潛意識好像已自動略過了,才會在大遠百開幕至今,一直沒想到他


終於~跟同事們來插旗了



這天4大1小聚餐,直接選了古拉爵派對套餐,4人NT$1680,須加一成服務費~


湯品選了義式蔬菜湯,派對套餐是上一大碗來分食~


這份量分6-7碗沒問題~


蔬菜料不少,喝起來微酸帶清甜,我喜歡


精選開胃料理-碳烤雞肉捲


這道是冷盤菜,用河粉皮包碳烤雞肉及大量生菜,吃起來很清爽~


經典料理-煙燻鮭魚沙拉


必須老實說~份量看起來比MENU照片單薄,一旁的生菜都快成主角了


特選開胃料理-蒜香烤雞肉


回來看照片,看起來有幾塊是完整的雞肉,但我吃到右下的那一塊,


口感像絞肉加蔬菜混合,讓我想到水餃餡~蒜香不太明顯,可能是沾了沙沙醬被蓋過了~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吃的~


精選開胃料理-和風香酥鮮魚


除了炸魚外,還加了四季豆,麵衣炸的微酥,還不錯吃~


沾醬有淡淡的哇沙米味道~


經典精品-起士焗烤蟹肉


用旁邊的奧勒崗烤餅沾焗烤蟹肉一起吃,烤餅略帶香氣,口感Q軟~


焗烤蟹肉裡還有圈圈麵,就是類似通心粉一類的囉~


小朋友會買單的一道


精選開胃料理-季節水果沙拉


新鮮生菜及水果淋了優格醬,清爽開胃,核桃沒油耗味,好吃~


主菜-蘿勒透抽義大利麵


份量看起來不少,聽說不錯吃~


主菜-培根加夏威夷披薩(應該沒記錯...吧)


一上桌服務生會幫忙切片,餅皮看起來薄薄脆脆的~


主菜-奶油鮭魚鮮蝦細扁麵


份量一樣看起來不少,不過可能是會膩口,最後同事未完食~


主菜-西班牙海鮮烤飯


總覺得料沒舖滿的烤飯,感覺有點虛...


烤飯收汁收很乾,所以邊邊的飯有點像鍋巴~不過只有邊邊而己,整盤吃起來還是像燉飯的~


吸了海鮮湯汁的飯,不錯吃~


飲料-葡萄奇異果汁


喝起來就像市售的葡萄汁加奇異果汁,甜大於酸啊~


飲料-巧克力沙沙冰


上面有半塊OREO


飲料-熱水果茶


甜點-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


甜點-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焦糖用湯匙輕輕一壓就碎了,底下的布蕾有黑黑的香草籽,奶味濃郁,對我來說吃多會膩啊~


旁邊的草莓鳯梨看來是解膩用的,但不吃鳯梨的我,直接送同事吃囉~


甜點-藍紋起士蛋糕


跟剛剛的起士蛋糕看起來一樣是濃郁型的,不過這個有附了蜂蜜果凍解膩~


 


古拉爵的環境很適合朋友們聚餐,這天一聊就過3小時了,我想以後還是有機會再訪的^^


 


Cafe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 板橋大遠百新站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29511606


官網:http://www.graz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