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黑鑽咖啡的口碑券時,有點猶豫要不要搶,因為難得出現離我這麼近,又是我最愛的義麵..


但喝咖啡會心悸的我,已很久不碰咖啡了,而黑鑽咖啡這次口碑券內容就是義麵orPizza+咖啡的組合...


猶豫到第二場的時間,還是搶了


黑鑽級的極品咖啡&異國美味!咖啡手工料理套餐買一送一:
●超值愛評口碑券獨享套餐:下列精選主食之ㄧ + 黑鑚咖啡一杯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黑鑚咖啡   NT 160
-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 黑鑚咖啡   NT 160
- 青醬奶油雞肉麵     + 黑鑚咖啡   NT 160
- 青醬墨魚義大利麵  + 黑鑚咖啡   NT 180
-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 黑鑚咖啡   NT 200
- 鮮蝦鳳梨披薩         + 黑鑚咖啡  NT 160
- 培根披薩               + 黑鑚咖啡   NT 150
- 墨魚披薩               + 黑鑚咖啡   NT 150


 


黑鑽咖啡就在板橋大漢橋附近的巨蛋大樓,很好找,不過附近不好停車...



 


一樓的店面不大,一近門就看到櫃台


 


門口的烘豆機,這邊也有賣咖啡豆,現在有優惠哦~


 


店裡放了不少畫


 


二樓是主要用餐區,空間蠻大的


 


樓梯旁放了咖啡豆袋來裝飾


 


在看menu的時候發現,店家很貼心的把材料都show出,這樣就不用怕吃不到不敢吃的食材囉~


 


蕃茄培根義大利麵NT$160


 


份量看起來不多,在我拍完照後,正要開始吃時,海倫母女倆已把此盤解決了...


 


紅醬看起來就是讓人食指大動啊~~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NT$160


正常版是還有加茄子的,但偏食的南西在MENU上看到茄子,就點了這道不加茄子


(讓我想到南西每次點蚵仔煎不加蚵仔...果然是挑食的孩子啊~)


 


根據南西說法,紅醬很好吃,但雞肉太小,四季豆不夠入味


 


豬贏有吃到一口,紅醬真的很好吃耶~


 


我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NT$200


 


青醬的味道很濃郁,整盤吃完也不會膩,不過吃完,盤底有一層油就是了~


 


以上義麵的醬,獲得我們一致好評,麵條則是偏軟,不過我可以接受啦~


如果喜歡硬心的,點餐時記得提醒一下囉~


 


綜合海鮮PIZZA NT$180 看起來就好好吃哦~


 


有牽絲哦~趁熱吃,真的好好吃~


 


這邊的手工PIZZA都是薄皮的,皮吃起來QQ的,加上濃濃起士味~好呷!!


 


今天沒有花神,南西點了巴拿馬咖啡


黑鑽咖啡的特色就是咖啡可不是一杯咖啡就端來哦~


而是整壺,頂下還加熱咧~



 


這樣喝咖啡有FU~多了吧,重點是價格比星X克便宜咧~


愛咖啡的朋友,強力推薦來這邊喝咖啡啦~


 


海倫說這樣很像以前在做實驗的器具


南西平時習慣喝加牛奶的咖啡,巴拿馬咖啡對她來說偏苦,所以她又追加糖囉~


 


豬贏本來想不畏心悸來喝花神咖啡的,但今天花神不見客~


於是我就改點紅茶,而海倫會失眠,所以也改喝紅茶,宥宥小朋友則是喝奶茶~


紅茶...一般般囉~有一點點澀味~


 


沒多久,服務生送上花茶,說是招待的~是彌補沒喝到花神嗎?


花茶有很重的香茅味,喝起來甜甜的應該是有加了水果吧...但喝不出來,因為被香茅蓋過了~


 


又沒多久,帥氣主廚送來招待的黑鑽PIZZA,應南西要求入鏡啦~


 


這就是黑鑽PIZZA,MENU上只寫特製麵皮上舖起司,所以聞到濃濃起司味~


 


麵皮吃起來也是QQ的,看起來是咖啡色,但吃不出咖啡味,問主廚有加咖啡嗎? 他回:吃了就知道..


ㄟ...吃了還是不知道,只覺得麵皮的味道好像蘇打餅哦~PIZZA熱熱吃就是好吃啦~


 


本來一開始吃義麵時,都想說這餐不會吃太飽,結果吃完PIZZA後,大家都差不多了,這時服務生又送來了薯餅,說是招待的~哇~小朋友看到這個應該很高興吧~


薯餅就..一般薯餅囉


 


最後還送上KISSES巧克力


 


粉無聊的我拍了一張巧克力排排站


 


南西則一定要巧克力跟她的咖啡一起入鏡~


 


今天因為使用口碑券,這餐4人花了NT$380~


感謝黑鑽咖啡及愛評網


 


最後要說一下,今天一開始點餐時,服務生似乎對口碑券內容不是很了解,在點餐時,我問了不能喝咖啡的話,可以點別的飲料嗎? 她回我不行,我說有看到別的網友可以換飲料耶~她才去問,然後回來說可以,我就點了水果茶,結果點餐結束後,她問我是都要使用口碑券嗎? 我回答是的,過一會又來問,有幾張口碑券? 我回只有一張...她問我的問題,讓我臉上快冒黑線了,後來又來說,之前網友是因為沒咖啡才能點其他飲料,如果要換只能選紅茶/綠茶/奶茶,於是我們又重點飲料....整個點餐過程讓我心想難道在大家一片好評中,雷卻要劈中我了嗎?? 我可不想當奧客啊~還好後來餐點上來後,沒讓人失望,服務生態度也一直都很好,很適時的來整理桌面,呼~


 


喜歡義麵/手工PIZZA,還有愛咖啡的朋友,現在又多一個去處囉~


推薦給大家~


黑鑽咖啡


地址:板橋市長江路一段393號


電話:02-22562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