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袋01

前幾天接到南西通知,新莊有家好吃的甜點店~

雖然不是甜點控,但看到照片後,我這個在地狼還是決定衝了~

據南西告知要早點去,以免遇到銷售一空的狀況~

店面就位於大宅門餐廳旁,很容易沒注意就錯過了~

很意外在新莊會有這樣的店,好悠閒的庭園啊~

左邊的透明窗看得到甜點製作過程,右邊則是小小的店面~

小口袋02

店面不大,甜點櫃也小小的,大約有九種甜品~

小口袋03

店家很大方的提供試吃~

小口袋04

 

除了甜品外,也有咖啡跟茶,甜點跟飲料都是百元有找~

小口袋05

 

萬聖節剛過,還看得到萬聖節的裝飾~

小口袋06

 

選了3種甜點回來跟家人分享~

每一個都是盒裝,店家還用緞帶綁起來,要送禮也很適合咧~

小口袋07

 

另外給一個小提袋,還送一張兌換券下次使用~

小口袋08

 

接下來就看看我選了那三種唄~

布丁裝口袋 NT$90

橙味乳酪布丁裹著沙布蕾塔皮

盒子一開就聞到一股很清香的果香味~

沒細看介紹前,我以為是檸檬咧,原來是橙香啊~

小口袋09

真是檸檬跟橙傻傻分不清楚了~

這款我有試吃說,看店家的試吃給的多大方~

有種吃檸檬塔的錯覺~

中間是布蕾的口感,外面塔皮則是酥軟的口感~

因為有果香味,這款我還蠻喜歡的^^

小口袋10

另外,還試吃了照片中間這款-天使光芒

小口袋11

對上面的脆片有興趣,所以想試吃看看~

原來這款是慕斯,中間夾了芒果餡~

不過這款對我來說太甜囉~所以放棄沒買~

小口袋12

改選隔壁這款同樣有脆片的~

惡魔之心 NT$90

因為看到裡面有覆盆莓,想說甜度應該沒這麼高,就選了~

小口袋13

這款的巧克力是有點苦甜的,覆盆莓的酸度很明顯~

兩個味道平衡過,果然甜度沒那麼膩~

上層巧克力脆片跟下層巧克力慕斯一起吃,口感很有層次~

小口袋14

接下來....可能會感受到我的怨氣了.....

一開頭已先說了,我不是甜點控~

但我對甜點是外貌協會掛的~

會引起我興趣的通常都是外形啊~

所以當初南西通知我時,我就是被南瓜驚魂夜燒到才衝來的~~

下面是官方臉書照片(如不能放置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南瓜驚魂夜

 

南瓜驚魂夜 NT$90

雖是季節限定,但官方臉書寫賣到11/30~

結果我今天去,是還在賣沒錯,但長得卻是這樣...

小精靈阿飄咧~~

小口袋15

雖然很失望,還是買了~反正本質不變,只是外型變了嘛...

先挖了這蔓越莓果凍來吃,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小口袋16

 

這一點都不驚魂的什麼鬼,吃起來入口即化~

小口袋17

 

很特別的是,上面還加了蜜地瓜耶~

小口袋18

 

南瓜派底層吃起來像是威化餅~

雖然失望,但這南瓜派還是不錯吃的啦~

小口袋19

 

另外一個想買的就是卡帕棒囉~

但一支也沒有,只能望官網照片興歎~

看官網的卡帕棒照片多可愛啊(如不能放置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卡帕棒  

 

很高興在新莊有家這麼有質感的甜點店~

以後家裡有客人就可以就近買來招待啦~

希望下次再訪能買到想吃的甜點內~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99號 (大宅門旁)

電話:02-22771557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pochette.patiss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