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國中同學聚會時,有人提到找不到對生活的熱情,就好比有人喜歡攝影,有人喜歡單車,妳可以感受到他們對興趣的熱情...在這話題中,我也不禁思考起來,我對生活的熱情是在...??



一開始寫部落格很單純的是想為生活做記錄,然而開始後,就常在想要怎麼讓部落格更豐富...於是,開始有不同的角度欣賞週遭的事,電影不再是只有好看或不好看的極短評,而是更深入的去體會,我不知目前寫部落格對我來說算不算是"對生活的熱情",但我真的從中得到快樂,也學到以前不曾接觸過的...


加入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是想給自己機會練文筆,希望漸漸的可以把心中所想以適當的文字表達出來


Bloggerads的寫手活動有很多不同主題,選擇這主題當第一份寫手案是因為這主題我正好也想寫呢


期待不同的主題更豐富自己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