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涓豆腐是537推薦很久的一家韓式餐廳,終於在2008.11.06這天來報到了,因為只聽過537講過,我一直以為店名是"煎豆腐",當她在電話中叫我訂"煎豆腐"時,我還是沒反應過來,想說上網看一下評價,結果怎麼找也找不到,後來換個方式搜尋後,終於看到"涓豆腐"網站.....是537口齒不清還是我耳背啊...



 


坐定位後馬上麥茶侍候~


 


接著是可以無限續的小菜~


 


以好吃的「台梗九號」白米煮的石鍋飯加了一點點的紫米


 


小菜附的海苔可以拿來包飯沾醬吃~


 


泡菜羊肉嫰豆腐煲 (羊肉只有一點點,主角是豆腐),一上鍋,服務人員馬上打一顆生蛋進來~泡菜配著豆腐煲吃,味道不賴哦~辣度可以選擇,我點了小辣就流鼻水了,但537的泡菜豬肉嫰豆腐中辣她還是沒感覺....所以能吃辣的點餐時乾脆來個麻辣算了


 


咖哩羊肉嫰豆腐煲~咖哩味超香,好吃!! 老姐點了小辣也是沒感覺...豬贏卻依舊流鼻水....(是辣到流鼻水,不是感冒!!)


 


不能碰辣的南西點了豬肉嫰豆腐煲...可能是太清淡,吃到最後她被豆腐味嚇到了~


 


綜合海鮮煎餅,不錯吃~


 


飯後甜點~黑糖蜜豆花


 


537吃完後豎起大姆指說超好吃,一定要說是她推的!! 味美價廉,她給了五星級的評價!! (後來好像有喊六星級厚 ),不過南西被吃不完的豆腐嚇到,直說要扣星星~哈!!


愛吃豆腐的可以來試試啦~店名就叫涓豆腐,當然主角就是豆腐囉~


用餐時間的涓豆腐常是滿座的情況,所以記得要先預約哦~


涓豆腐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02)27811119


網站:http://www.dubu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