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小人國好像是將近20年前的事了....


因為後來只對附近的六福村有興趣,小人國一直是被我忽略的


而我對小人國的印象也還停留在只有"小人國"的記憶....


這次如果不是里長伯的活動,我想我對這裡的印象只會繼續模糊下去啦



 


小型高速公路,好像玩具車


 


小小機場


 


迷你版兒童樂園


 


總統府閱兵,一台台坦克移動的聲音,讓我想起夜市賣的玩具車


 


多啦A夢故事館,進來溫習一下唄~


 


在靜香房間玩牌的靜香與大雄


 


這麼多玩具,很明顯是小夫家囉~


 


大雄的房間,小時候也都會偷偷打開自己的抽屜,希望小叮噹能跑出來呢(沒打錯!我小時候他就叫小叮噹啦!!)


 


大雄一家用餐ing~


 


哇~他們家菜色不錯耶~


 


參觀完多啦A夢故事館後,搭著遊園小火車,繼續參觀歐洲區


這是法國某教堂(忘了拍介紹,回來果然就忘了名字了@@")


 


俄羅斯囉~


 


義大利比薩斜塔,這不用看介紹也知道啦~


 


園區內有幾個表演活動,要注意時間免得錯過囉~這是小丑秀,還不錯看~大熱天看他們頂著小丑妝&小丑裝就想為他們拍拍手了很有趣的表演,適時的與遊客互動,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幫他們鼓鼓掌啦!!


看完表演繼續逛園區~


自由女神像


 


圖騰區


 


泰姬瑪哈陵


 


大阪城


 


搭小火車回前園區,小火車連接前後園區,來小人國必搭的交通工具,途中會經過茶園,雖然只有一段,但感覺還蠻悠閒的~


 


小人國新增的遊樂設施,這次我都沒玩,因為只對轟浪有興趣,可是排隊人多,加上沒帶衣服來換,這次就放棄了,有機會來再玩吧~



這裡還真適合親子活動,可以建議老姐下次帶兒子來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TEL:03-4717211~6


官網:http://www.woc.com.tw/index_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