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贏最近真的蠻有口福的~


今天因為八姨從台中上台北辦事,順道來板橋,約了幾位阿姨吃午餐,我也跟到了


為了配合阿姨吃素,我們來到了寬心園餐廳~



 


戶外區看起來蠻悠閒的~


 


餐廳提供的潽洱茶


 


我們都點套餐,首先上的是精力蔬果汁,很養生吧!!


蔬果比例上應該是水果比較重,因為有喝到水果的甜,沒有蔬菜的菜味哦~


 


和風蔬菜沙拉,蔬菜種類很多,讚!!


 


除了湯麵,都會附的燉湯,有淡淡的中藥味~


 


葡國天絲麵,看介紹寫的是葡萄牙風味湯頭


不過咖哩+牛奶+椰漿的湯頭,我覺得比較南洋風味咧~


 


麵條是天使麵,青菜不少


 


香草迷迭蔬,有點義式風味的蔬菜~


 


這是砂鍋附的四寶飯,吃起來QQ的,小阿姨說她煮的也一樣好吃


 


五彩栗子燒,是我愛的蕃茄口味耶~但我今天點的是麵


 


砂鍋餐上桌時是有小瓦斯爐的~


 


鮮蔬南瓜飯


豬贏上次來寬心園時,點了某炒飯,雖然不難吃,但就是有種"素食味",


因為不喜歡加工素食的味道,吃素食時很怕會吃到那種,這次點菜是看準青菜多才點下去的


本來看到這道以為會有那個味道,沒想到從六姨那試吃一口,驚豔了一下下~


這雖然也是炒飯,但加了很多的蔬菜,有高麗菜,還有好像是四季豆的東東...好吃!!


 


餐後水果~看到鳯梨馬上喊:誰要鳯梨...結果被幾位阿姨攻擊...


叫我不能挑,不能排斥,要學著吃........開始講著鳯梨的好.....


啊我可以接受鳯梨跟其他水果打成汁,但叫我單獨吃就還是不行咩~~~~~


最後還是感謝六姨解救了我~


 


甜點:紅豆奶酪,紅豆就壓在奶酪下,還不錯吃啦~


 


豬贏不排斥吃素食,但前提是要用天然食材,不要有假魚假肉的加工素食,這次用餐感覺比第一次好太多了,大概是點對了餐


 


寬心園的餐做的很精緻,而且健康又養生,即使不是素食者也會喜歡的~


我想我還會再訪的~


 


寬心園


板橋店: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號


Tel:02-8953 2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