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花長尾巴囉~不過剛好這週末是她的上班日,所以慶生地點就選在工作室附近~


選了一家韓式料理餐廳,聽說老闆娘是韓國人,想必口味很道地吧!!


餐廳不大,裝潢看起來很像韓劇中會看到的小吃店,有幾桌好像是韓國客人,講著韓語,頓時有種到了韓國的錯覺~


 


點完餐後,馬上送上小菜,那個海帶有點辣....(吃完可再續)



 


另一盤小菜,蘿蔔粉鹹............(吃完可再續)


 


銅盤烤五花肉


 


肥滋滋的五花肉~


烤好後用生菜包起來,加上韓式烤肉醬,一口吃下,好吃!! 雖然五花肉很肥,但搭著生菜就化掉那油膩的口感啦 (P.S.: 豬贏不怕吃肥肉)



 


石鍋拌飯,點了一鍋辣,一鍋不辣


 


看起來兩鍋料都差不多咧...


 


海鮮煎餅,大家一致"歐肉"的,好呷啦!!


 


來張斷面照唄~其實不沾醬就很香囉~


 


辣炒年糕~來韓式餐廳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囉~還好點小辣,呼!


年糕煮的軟軟的,跟旁邊的甜不辣口感差不多,我覺得再Q一點會更好,不過537說比好事x賣得好吃多了



炒高麗菜,是我要求點的,跟韓式料理無關啦~純粹愛吃高麗菜,哈!!而且是不辣的料理


 


海鮮湯,料看起來很豐盛哦~魚是冰魚,湯點不辣的,喝起來很鮮甜哦~


 


最後登場的是珍妮花的生日蛋糕~~


老闆來幫忙點蠟燭後,還把餐廳電燈關掉,加上宥宥超響亮的歌聲,我想全餐廳都看過來了吧!


(還好我是背對的),這次有乖乖切蛋糕,不像去年直接叉子進攻,我想是這次桌子離太遠了吧


 


滿滿很有韓國風,這邊適合找多點人一起來吃,這樣才可以吃到更多的韓式料理


即使不吃辣也不用擔心,因為在點菜時,可以選擇不辣,小朋友也吃的很開心咧~


 


最後,再次跟珍妮花說聲:生日快樂囉~


 


滿滿韓國料亭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34號2樓


TEL: 02-2567 2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