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ACTS聚會三缺一,地點選在板橋遠百13F的元定食


假日不接受訂位的元定食,一到用餐時間,很快就滿座囉~



 


坐定位後,馬上送上抺茶,抹茶味不會太濃,還可以接受^^


 


點完餐後,先送上配菜部份


 


加了油醋的生菜沙拉,剛吃覺得很清爽,可是吃到底部時,泡在酒醋裡的生菜就太酸囉~~~


 


涼拌牛蒡絲,還不錯吃啦,不過那紅紅的是怎麼回事?? 滴到什麼醬了嗎??


 


地瓜,每天早上都吃地瓜稀飯,看到地瓜有種麻痺的FU~~~~不過,還是吃光光了


 


醋飲,還不錯喝,就是梅汁嘛,可惜不能續杯...


 


味噌湯,味道還ok啦,不會過鹹


 


粒粒分明的白飯,還不錯吃


 


我點的蒜香奶油鮭魚燒NT$248


說實話,看到主菜心有涼一半的感覺...因為跟MENU的照片嘛差太多了吧@@"


但看在有很多青菜的份上,我還是大口的吃下去,結果意外的..還不錯吃耶~


雖然沒蒜香也沒奶油(是我點錯,還是送錯啊??),但鮭魚沒有太鯹的味道,


加上底下份量不少的青菜(高麗菜/洋蔥等),鮭魚吸了蔬菜汁後還不錯吃咧~


 


T跟S都點了豬排煮定食NT$238,又一道跟照片有出入的主菜...


 


來一張豬排剖面


S給了很低的評價,豬排筋太多了


T覺得不是很出色的一道主菜啦,就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至於食不下嚥...


 


除了以上定食外,我們另外加NT$50點飲料


S的熱帶水果茶,她覺得味道很淡...


 


我點的巨峰葡萄沙瓦,ㄟ...那個...喝起來就是芬達葡萄汽水嘛..


 


T點的黑糖瑪琪朵,黑糖味竟蓋過咖啡味了


 


這是我第三次來了,每次都隔很長一段時間,發現每次來的MENU菜色都有改過...


餐點似乎要碰點運氣,有時點到的還不錯吃,有時會踩雷.....


還有一點就是,元定食板橋店位於遠百13樓,是開放空間,12樓是美食街及湯姆龍...


從元定食就看的到樓下的湯姆龍,那個遊戲機的聲音超大,在這用餐要記得帶大聲公來聊天@@"..


 


9/14-18有網路優惠活動,買一送一哦~


詳情請上官網參考囉~


元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