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起司的招牌還真低調,對我這個大近視來說,晚上看到這招牌就像我拍的一樣模糊@@"


字又小小的一團黑...還好出發前有先查過地圖,不然我不知要找到什麼時候~



 


在這一排餐廳中,焦起司的外觀看起來就特別搶眼


 


用餐環境還不錯


 


可愛的胖胖廚師


 


使用口碑券,限點B套餐(主菜+150元:沙拉/前菜/麵包/湯/甜點/飲料)


 


餐前麵包,一人一塊,可惜又是"潤潤"的口感,我還是尬意酥脆的大蒜麵包啦~


 


水梨沙拉,淋的醬很特別,是有酒味的醋(白酒醋嗎?)


T覺得很好吃,難得吃到淨空


 


凱薩沙拉,吃起來OK啦,就是一般的凱薩沙拉


生菜清脆有水份,加分!!


 


開胃菜:墨西哥玉米脆餅魚


酸酸辣辣的很開胃(辣是小辣而已)


 


開胃菜:爐烤蔬菜


最上層是黃椒,再來是茄子、南瓜、蕃茄,每樣蔬菜都是軟軟的口感


而有點嗆的油醋味非常搶戲......酸啊>"<


 


義式蔬菜湯,蕃茄湯底我最尬意啦~但今天不是我點的


 


奶油咖哩濃湯


咖哩我也很愛,所以今天改選這味,奶油跟咖哩融合更香淳啦,好喝耶~


不過,我不太會分咖哩類別...我猜這應該比較偏日式咖哩..吧


 


接下來主菜登場:


愛吃辣的Teresa,挑戰小惡魔燻雞義大利麵


點餐時,服務人員有提醒這是特製醬汁很辣可以嗎? T很阿殺力的回:OK啊


看起來就很好吃~但有那麼辣嗎??


 


A了一根來吃,不誇張,只吃一根,整個辣味就在口腔散開~歐買尬!!夭壽辣的啦~


才吃一根,我就灌了半杯水,超佩服T能面不改色全吃完


能吃辣的朋友,強力推薦點這道啦!! 除了辣外,還有香料及白醬融合,不是單調的辣,好吃!!


 


相較於小惡魔,這道羅勒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就相形失色囉~


雖然也是辣味,不過口味清淡很多,而且辣似乎是胡椒的辣


配色看起來倒是很開胃啦,不過同樣是辣味的話,還是推薦小惡魔!!


 


甜點&飲料:


焦起司的招牌-焦起司


起司蛋糕上面一層焦糖,蛋糕夾層還有幾顆藍莓耶


吃了一小口,覺得起司味並不濃咧~不過T覺得這個蠻特別的,不錯吃!!


 


提拉米蘇,插了一根手指餅乾,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提拉米蘇,真特別


 


手指餅乾口感挺奇妙的,外層是軟軟而且濕濕的口感,有可可味,而中間白色部份則是脆脆的


而提拉米蘇是偏奶酪的口感,對甜點沒研究,不知那一種才是正統提拉米蘇??


不過這個還不錯吃!!


 


T點的冰咖啡


 


柳橙汁-有果粒的哦~有點像美粒果耶..


 


因為使用口碑券,今天消費只要半價 感謝愛評及焦起司招待~


 


焦起司香料廚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0號 (近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02-27731899


網址:www.burnedchee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