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 愛評一口氣推了6大頁的口碑券,看了眼花瞭亂後,最後只選擇距離近的來搶


輔大斜對面的建國一路,有很多小吃及便當店,算是學生們的覓食區吧~


據我這在地人的了解,以前有另一家池上,也開了不少年哦~後來在沒注意時就不見了


這家食全池上算是新加入的,豬贏還沒機會吃到就看到口碑券,這麼近當然嘛要搶


 


店面看起來很新,很乾淨,點餐區及前面這些座位,是開放空間,也就是走在騎樓就會經過的地方啦~



 


而這一區就算室內區囉


 


昨晚附的湯是枸杞木瓜湯


 


外帶還送多多哦~


 


枸杞青木瓜湯,一打開湯蓋就有濃濃的中藥味~


在這麼冷的天,聞到這味道就好補啊~真溫暖


滿滿的青木瓜,還有一點排骨,看看那個湯,一點都不油,清淡又養生的湯,讚!!


 


便當蓋上有新品介紹,也是這次口碑券的贈品啦


 


跟照片一樣的燒烤雞腿飯,看起來就好好吃,聞起來也超香~大小比我手掌大一點點,忘了拍比例


重點是雞腿已去骨,揪感心啦~味道很像港式燒臘的味道耶~我喜歡


今天配菜是炒高麗菜/豆干/瓠瓜,味道家常,重點是清淡不油,正合我胃啦


另有木片便當的基本配備:半顆滷蛋/一片甜薑/一片香腸/一片菜肉捲(不知正確名稱)


 


養生便當,吃便當也要注意健康取向,所以看到有養生便當就買了


養生便當的配菜跟燒烤雞腿都一樣,不過雞腿換成3大片燒肉


燒肉好嫩啊~好呷A~


 


養生飯的米就換成十穀米囉,煮得剛好QQ的,不會過硬,好吃啦!


 


因為有口碑券,只須付養生便當NT$80,感謝愛評及食全池上便當招待耶~


 


今天吃完一整個便當也不覺得負擔很重,有時吃外面的便當會有過油的情形,吃完反而很膩,


但食全池上便當讓我吃的好開心啊~大概是點了養生便當,整個清淡不油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啦


外食族或便當族可以列為參考哦~


 


食全池上便當輔大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42號


電話:02-29026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