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海倫約了我跟南西來到位於新莊中原路的卡布卡,原本是要好好聊天的啦~可是兩位媽媽都帶了小孩,很難聊太多,那就專心吃唄~(我的相機出遊去了,只能用手機撐著....)


 


我們都點了C套餐(湯/沙拉/飲料/甜點都包囉)


首先登場的是沙拉,賣相不錯~


份量給的不少,味道也還OK,上面一粒粒紅紅的,吃不出是什麼咧~


 


附湯....味道非常淡...連我這個不是重口味的都說淡...就是真的淡~~~


沒有一般濃湯的奶味及甜味,整個味道就很稀啊~後來加了胡椒粉也無法提味,就是胡椒味而已....


 


麵包,普普,有烤過,但外層皮偏硬(口感稍為"潤潤"),中間還算酥啦~


我的白酒蛤蜊麵,單點NT$150+C套餐100


蛤蜊看起來有點虛....,麵條偏軟,喜歡麵心硬的朋友,點餐時要先提醒哦~


味道嘛~老實說,不是我愛的白酒蛤蜊耶....有點失望~


 


海倫點的青醬蛤蜊(詳細名稱不記得)NT$140+C套餐100


一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的起士味~還在冒煙咧~


不過海倫說味道還好.....


 


南西的焗烤,顏色看起來挺不錯的~


 


其實南西點的是筆管麵,結果送來的是飯....


不過南西不計較,就吃啦~沒向店家反應~


還好南西說不錯吃~


看來這家焗烤強過義麵啊~


 


甜點-波士頓派


海倫說吃到最後會膩


 


起士蛋糕


底部餅乾受潮了,吃起來不新鮮.....


 


臻果奶茶,其實不錯喝,但甜度若能降一半,應該會更好~


 


兩位媽媽都點了金桔茶,茶具好可愛啊~


 


卡布卡的價位非常親民,沒收服務費外,打電話訂位還可再打九折咧~


環境蠻適合來上網或看書的,至於餐點口味嘛...看個人喜好囉~


 


卡布卡咖啡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原路249號


電話:02-89910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