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沒安排活動,窩在家裡當阿宅,上網發現花園夜市本週起週日也營業囉~


剛好週日表姐老姐都來啦~那就到夜市覓食去囉~


本來想應該還很多人不知週日有營業的消息,加上天氣不好,人應該會少一點吧~


結果5點到雖然沒什麼人,但還是出現排隊人潮


於是跟表姐兵分兩路,她去排飯團,我去排鬆餅



結果飯團買到了,而我還在格子Q的隊伍裡~


邊排邊吃飯團,剛做好的飯團好吃耶~


裡面的飯還加了QQ的小薏仁,我這個是加了泰式甜醬,味道有點像甜辣醬~


吃完了飯團,終於等到格子Q開工啦~


剛到時還沒開始營業,但已有人排隊,看隊伍還不長就跟著排~


結果從天亮等到天黑,其實我排第五個算蠻前面的,但還是等了好久啊~~


表姐都去買了黑嚕嚕粉園及烤雞排回來了,我還在格子Q


後來發現可以先打電話來訂啦~~


看到食尚玩家的旗子,但好像還沒看過播出~


不知何時會播,再密切注意囉~


最後買了原味/焦糖瑪琪朵/玉米起司,一個NT$35


在看他們後方的原料盒裡,有的顏色好瑩光啊,感覺很化學咧~


所以買原味可能好一點...


吃起來QQ的,類似湯種麵包的口感,不過外皮是略帶酥的口感,還不錯吃~


接著來到前不久看到東森介紹的攤位,不過節目介紹的是牛肉捲,


我家不吃牛,就買了雞肉捲及海鮮捲,一捲NT$65 (招牌上完全沒標價...)


份量不多,因為帶回家吃冷掉了,味道可能有差,


個人覺得海鮮比雞肉好吃,可能海鮮我們選了泰式酸辣醬吧~


雞肉選了蜂蜜芥茉,沒有很尬意


在這裡只買了一份鴨血NT$30,選小辣,味道還不錯~


後來還買了海鮮羹、燒賣、卡通造型雞蛋糕回家,


因為手上東西太多就沒再拍啦~


可能是第一個週日營業,今天很多攤位還是休息,


來3次,總是發現有新攤位,是汰換率高還是一直在換位子??


總之,離家近,偶爾來覓食一次也還不錯啦


 


輔大花園夜市 (每週二.五.六,日)


地址:新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