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剛開幕時,對法樂琪相當有興趣,後來知道這不同於信義區法式餐廳時就列為觀望~


畢竟我對排餐興趣不是太高,不過,剛好有金主要請客,就來吃看看囉



一入座,桌上即放著爆米花,但拿了沙拉回座後,就被吃光,盤子也被收走了,哈~


因為前一天就先訂好餐,入座後確認餐點後就直接前往沙拉吧~


生菜種類不少,看起來也都很新鮮,每種拿一點就一大盤了~


可惜的是沒有水果啊~~~


淋了柳橙醬,酸甜好吃耶~


生菜中還有酪梨,沾柳橙醬超搭,甜菜根也更甜了 ,唯洋蔥嗆了點...


事先請餐廳勿把燒餅烤焦,但同事拿到的還是有焦的~


拿了沙拉回座後,燒餅已放妥,溫度微溫,我想這要趁熱吃才好吃吧~


沾著蕃茄莎莎吃,還ok,沾湯也可,單吃略顯單調~而且冷掉口感變"潤潤"~


焗洋蔥湯,看起來挺ok的~


滿滿的洋蔥,調味偏重,剛喝覺得不錯,但喝多覺得稍鹹~


爐烤鴨胸佐蕈菇(詳細名稱忘了) NT$650 (須加一成服務費)


份量看起來不多,不過對不是大胃王的我來說很OK,


鴨胸吃起來不柴,皮肉間略帶筋,邊吃邊想著夏慕尼的鴨胸,好想再吃...


餐後飲料選了四果紅茶,莓果香氣十足,但喝起來味道並不重,


不加糖搭甜點剛好~


甜點選了提拉米蘇,上面還有一小顆馬卡龍,


但兩個對我來說都太甜啦~~~


這餐吃完,竟然是沙拉吧的分數高於主菜,於是法樂琪從觀望名單改列到我"吃過就好"名單中


 


法樂琪大遠百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29596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