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拿口碑券來體驗囉~一方面是手腳遲鈍搶不到,再來就是抽獎總是摃龜~


等了很久,終於讓我抽到一張假日可使用的券,趕快約了家人一起分享~


◎體驗內容


川浙料理鴻門焱上海湯包:道地蘇杭料理套餐,四人同行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野菌鮮肉湯包*1

香辣炒蛋*1

東坡肉*1

老皮嫩肉*1

翡翠海鮮羹*1

上海砂鍋菜飯*1

白飯*4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本來沒拍到門口,離開時上了車才趕快回頭補一張


一進門就可看到大大的店名匾額及一個大水族箱~


裡面除了有魚,還有一隻小烏龜~


半開放的工作台,可惜沒拍到師傅工作的情況~


牆上有大大的MENU,隨時可以再加點^^


櫃台後方有名人簽名


從進門開始,服務人員就親切的招呼著,可惜一入座就發現口碑券的小失誤~


店家說菜飯及白飯只能二選一,請我們先決定才能讓廚房準備,


而我們人數超過,本來就要加點,所以就選了菜飯再加點3碗白飯(NT$20/碗)


上海砂鍋菜飯 NT$100


雖說是4人份,但菜飯的份量看起來其實不多,尤其以白飯大碗裝來看,


這4人份的菜飯,應該是4小碗吧


沒吃到鍋底的部份,所以不確定有無鍋巴香,不過切的細碎的青江菜巴著白飯也是有菜香的哦~


 


野蕈鮮肉湯包 NT$220


一籠有8顆,老媽等不及想夾一顆來嚐試,但被我這不孝女制止,快速拍張照後才放行


看得出來皮很薄,隱約看到內餡,可沾薑醋汁食用~


內餡至少有兩種菇,一種QQ的一種脆Q脆Q的,增加口感的層次,


咬開時請記得用湯匙接住湯汁,菇及豬肉的鮮甜都在其中啦~


老媽說不輸名店的湯包哦~(就是那家還躺在我口袋名單的名店...)


當天應該再點其他口味的湯包來吃才對~


 


老皮嫩肉 NT$180


以前在川菜餐廳吃過這道菜很喜歡,所以看到菜單有這道時很期待,


菜一端上來時,有點被這紅油嚇到,想說會很辣~還好還好一切只是假象


以我這俗辣等級都不覺得辣說~


因為很喜歡這道菜,所以有google一下做法,但沒做過就是了


把雞蛋豆腐炸到金黃,外皮呈現焦酥的口感,而裡面仍是雞蛋豆腐的細嫩口感,


加上不過辣也不過鹹的醬汁,好呷!! 真的很愛這道料理





香辣炒蛋 NT$160


乍看之下,以為是炒豆腐皮咧~ 一吃就知沒上錯菜啦~一咬蛋香就在嘴裡散開囉~


雖然加了豆豉但不會搶走蛋香,味道家常,但老媽說:家常的炒蛋形狀不會這麼好看啦~


所以看似簡單的菜色,更是考驗大廚的功力呢



 


東坡肉 NT$360


油油亮亮的東坡肉看起來好誘人啊~這是今天口味最重的一道啦~


瘦肉多於肥肉,可惜瘦肉偏硬,個人比較愛嫩肉啦~(是年紀大了只能吃軟的嗎)


醬汁鹹甜鹹甜,但鹹大於甜,所以一定要配飯,包刈包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惜沒附~


 


翡翠海鮮羹 NT$160


食材看似簡單的一道湯品,喝起來清淡,有合家人口味,只是勾芡的湯我沒法喝多~


除了蔬菜及豆腐丁,還有少少的蝦仁粒~


店家招待的小菜,脆脆的小黃瓜我愛,但好辣啊!


中途送來是要讓我們繼續開胃嗎


接下來是我們加點的菜色:


蛤蜊絲瓜 NT$220


老姐說我點的太家常,啊我就想吃咩~蛤蜊絲瓜是超速配不敗款,只要食材鮮,簡單調味就好~


果然鴻門焱沒讓我失望,絲瓜嫩蛤蜊鮮成就這鮮甜的一道


 


雪菜魚片 NT$220


老姐說要點平時少吃的菜,結果連點2道魚~


這魚片很明顯是勾芡菜,除了雪菜及魚片外,還加了筍片~


魚肉很嫩,但對這道沒留下什麼印象


 


清炒鱔糊 NT$340


看起來應該也是有一點點勾芡,所以鱔魚吃起來軟軟滑滑的~


口味偏甜,也很適合配飯~


目前鴻門焱用餐有八折,不過這天結帳,怎麼加點的部份都是"實價登錄",


完全沒享到折扣,誰叫我自己不先算好呢


希望店家自己做活動也要厲行啊~~


 


鴻門焱有川菜及上海菜多種選擇,所以喜歡這兩種菜色的朋友可以試試哦~


2012/12/7補充: 才去吃就聽到歇業消息,好錯愕!!


 


川浙料理鴻門焱上海湯包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59巷6號


電話:02-23256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