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我又再訪法樂琪了,實在是週五臨時約吃飯,沒訂位的情況下,


大遠百9樓餐廳幾乎都客滿,連問4家後,就客隨主便了(這天有金主請客),


金主說沒吃過,要來吃吃看~



現在有三人行套餐,大家可參考~


我們也點了一套~


點完餐後就會送上的香草烤餅~


趁熱吃,餅皮還會酥,放冷會軟掉,口感較差~


有第一次的經驗後,這次一上桌就趕快拿起來吃了~


果然香氣十足,愈咬愈香,不沾醬都好吃


生菜沙拉吧,跟上次一樣豐富~


生菜都蠻新鮮的,我一樣選了柳橙醬~清爽好吃^^


沒新意的我又選了洋蔥湯,因為不想喝奶味重的湯咩~


一樣是滿滿的洋蔥,有蒜及黑胡椒調味,算是重口味的湯品啦~


法國鄉村油封香酥鴨腿


擺排看起來略顯單調~


上面那塊奶油,後來被我撥到一邊,因為鴨腿本身很油,


再加奶油整個會很膩,單吃還好一點,鴨肉本身較有咬勁,而腿肉不柴,


味道ok,就是油了點~


燒烤醬漬美國帶骨牛小排(別名台塑牛排)


乍看以為份量大一點,但其實去骨後也還好啦


煎烤北極龍斑佐甜椒莎莎黑醋汁


有吃到一小口,魚的肉質像野生魚,口感較硬Q,不是細綿那種~


雞腿排(沒拍菜單,不知正確名稱)


份量對老弟來說偏少,口味他覺得還好~


肋眼牛排


金主點的,總算有一盤看起來份量大的了~


不過金主吃完也覺得還好


三人行套餐贈送的義式奶油蟹肉麵


很奶~除了奶味外,沒其他味道了,所以...不是我的菜~


甜點-布丁


我點的甜點,忘了名稱了,有黑醋栗的那道就對了


原以為黑醋栗的較不甜,結果一樣夭壽甜,不是我的菜啦


香草蜜茶,有淡淡的蜂蜜味,還不錯喝~


 


二訪仍是同樣心得,要我自掏腰包來應該暫不考慮,吃了兩次,覺得夠了


 


法樂琪大遠百店


地址:新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29596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