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看到離家這麼近的口碑券,當然要參加囉~


很幸運的被抽到了,希望能就此終結摃龜的命運


這次體驗的是川品鍋中鍋,顧名思義是鍋料理囉~


餐廳位在民安西路90號內縮的叉路口,如果一不注意很容意就過頭了~



『川品』的火鍋吃法源自四川,故名川品,店家將獨特的鍋中鍋吃法在台灣重現風華!【川品鍋中鍋】有別於一般火鍋及石頭火鍋,是屬於一鍋兩吃的方式;將砂鍋中乾炒過的食材先慢慢品嘗,最後再加入高湯、菜盤、火鍋料變成了火鍋,可以體驗到食材的不同風味,而店家獨門研發的醬料不加水跟油,以米酒做主要調味,香醇濃郁,不死鹹更不油膩,加入高湯後湯頭更為清甜,兼具美味和養生,每日更是嚴選新鮮食材,品質上嚴格把關,真材實料絶不馬虎,將最好的都呈現給消費者。

(以上截自愛評網介紹)


店內裝潢很明亮,靠窗或靠牆的座位都有竹子區隔~


每個座位都有菜單,餐點很簡單,有八種鍋中鍋可選,


背面另有單點菜單,沒拍到,但主要就是這八種,選擇不多,


而口碑券挑了其中4種做選擇,菜單上半部是不辣的,下半部是會辣的~


我這俗辣等級的看了半天竟挑了個會辣的中卷鍋中鍋...


沒吃過鍋中鍋沒關係,座位旁就有圖解,一目瞭然~


點完餐後,會先上火鍋料,看起來挺豐富的~


有高麗菜、青江菜、手工花枝魚漿、豆皮、蟹肉棒、甜不辣、魚板...等


另有自助區,飲料/冰淇淋/白飯吃到飽,冰箱飲料則另計


習慣吃鍋沾醬的朋友,可好好利用這區,


我是吃鍋不沾醬的,所以沒用到這些料~


盛了碗白飯回到座位,準備開動囉~


 


川品雞腿鍋中鍋 NT$269


除了主角雞腿外,還有大塊洋蔥/金針菇/甜椒/香菜...等~


味道吃起來清淡,對老弟來說份量太少


川品中卷鍋中鍋 NT$299


這是我的口碑券體驗餐點,點餐時已被告知會辣,所以選了小辣,


內容物看起來差不多,只是主角換成了中卷


以為看起來不辣,隨口一吃,我的媽啊~~~好辣啊


完全是辣椒的辣,被辣了一口後,後面完全失去味覺了,所以吃老弟的雞腿也沒味道了


喝了飲料,休息後才能繼續進食,沒辦法,我吃辣等級只有幼幼班啊~~


意外發現原來鍋內還有年糕啊~QQ的年糕不錯吃~


 


川品土魠魚鍋中鍋 NT$329


老媽點的,料理方式看起來都是一樣的,只是主角換了而已~


而海鮮類都是有加辣,其他則不辣~


土魠魚裹粉炸過,麵衣吃起來有調味過,略帶甜味,土魠魚吃起來是嫩的,很難得~


因為這魚不小心就會煮的硬邦邦說~


以上,品嚐過乾鍋料理後,就可請店員來加湯囉~


加完湯後,店員拿著眼鏡布送給我們,這還是第一次吃鍋遇到這樣的服務~


真是太太太貼心啦~~~加分!!


接下來準備品嚐火鍋啦,水滾就開始加料囉~


我這懶人習慣一次全下,這樣就可一次吃啦~


沒想到剛剛乾鍋辣椒的餘威還在,連火鍋也變辣味鍋了,


青菜全吸到辣了,所以這鍋,我只能以龜速吃~


完全不記得什麼味,只有辣辣辣~~~


倒是老弟那一鍋的湯頭,喝出柴魚高湯的味道~


吃完還有冰淇淋可吃哦~


這是老弟的飯後甜點~因為要讓姐姐我拍照,他很努力的挖了4球


最近天冷了,很適合吃鍋,覺得單吃小火鍋已膩了,可以來試試鍋中鍋的一鍋兩吃哦~


 


川品鍋中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90號 (郵局對面)


電話:02-22081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