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湳雅夜市逛了,因外婆家離此不遠,從小我們就來逛過N遍了~


坐在路邊吃平價牛排,也是對這裡的印象之一~


後來不吃牛了,加上美食愈來愈多,對這裡的印象也被其他美食取代了



因接到角頭的邀約而再次來到湳雅夜市,


黃色鮮明的招牌相當顯眼~


平日的晚上,依然坐無虛席,生意很好~


入口就看到地板上的LOGO投射~


牛頭MENU~


價格在NT$170~320間,除了牛排外,跟我一樣不吃牛的朋友也有其他選擇~


比較特別的是,角頭有5種特製醬可選,一次最多可選兩種醬~


除了一般牛排店常見的黑胡椒醬及蘑菇醬外,還有炭香醬/大蒜醬/起司醬可選~


另外,桌旁也有醬可隨意加,不過我們都沒用到~


自助濃湯及飲料喝到飽,冰箱內的則另外計價~


這個胡椒罐很有趣,按下去後出口處有燈光會發亮~


就算店內燈光昏暗,也可清楚看到自己加的量^^


玉米濃湯,就是純玉米而已,喝起來有奶油味,勾芡稍多(對我來說),所以我不會想續~


每人一顆餐包~


傳說中的爆漿餐包,稍為一咬,裡面的奶油就流洩而出~


上桌時還熱熱的,奶油很香,熱熱吃還不錯~


厚切豬排 NT$170


ㄣ...這個份量跟MENU照片上的看起來有落差....


南西選了炭香醬及起司醬,醬汁似乎給的不夠多,以致於麵白白的,沾不到醬~


後來吃麵時,因為沒醬,口味就沒那麼好了~


說是厚切,實際大約厚一公分吧,南西切的挺漂亮的~


原擔心厚切豬排吃起來會柴,沒想到這肉挺嫩的,可惜的是醬味道稍淡~


菲力牛排 NT$290


牛排看起來比豬排大一點點,海倫選了大蒜醬~


但一切開,連我這不吃牛的都覺得這顏色不妙,我問:這是幾分熟~


海倫說點餐時店員沒問啊,結果豬排吃起來比牛排嫩...可惜啊~


不過海倫說大蒜醬不錯吃~


香煎魚排 NT$170


看起來很大一片,不過是薄薄的一片,粉裹的稍厚~~


蘑菇醬給的不夠多,味道也是偏淡,所以後來麵也是白白的沒吃完~~


也許麵條留白的部份就是要讓客人自行添加桌邊的醬吧~


嫩煎雞排 NT$180


雞腿份量看起來就大多了,這應該是本日第一名吧


我選了黑胡椒醬及大蒜醬~


去骨雞腿肉,吃起來很方便,我總習慣全部切好再一口一口慢慢吃~


角頭的醬汁味道好像都偏淡,黑胡椒沒有太辣,大蒜味也不會吃完滿口蒜味~


而我本來就不是重口味的,所以這口味我能接受,尤其大蒜醬似乎加了洋蔥,有股甜味~


每個人的配菜都是一樣,有荷包蛋/三色蔬菜/蕃薯/麵


蔬菜稍為少了點,幾乎快忽略他們的存在感~~


我這盤醬汁明顯較多,麵條拌過後都能吸附醬汁,角頭的大蒜醬真的不錯,推~


 


角頭的店面雖然看起來不大,不過空間還算寬敞,只是這次預約前往,卻對上店員茫然的表情,略為扣分,店內音樂相當大聲,講話也要跟著大聲~若是到夜市想吹吹冷氣吃牛排可以列為考慮囉~


 


角頭炙燒牛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wboss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